Tuesday, October 23, 2012

接受

复杂的心情,在这几天的毕业典礼萌生……

现在的我才懂得当初的美,也才晓得低调的珍贵。
人与人之间的沟通,在乎于人与人之间的距离。
间接的,沟通与距离形成了一条密不可切的颜色线。
而这条颜色线再往后的日子,给了生命不同的色彩……

大学毕业典礼4天后,我回到了亲戚家。
躺在床上,心情无奈的看着电脑,眼角湿完。
毕业了,但却发现失去好多。
以前的快乐有他们,所以回忆也有他们。
现在的快乐没有了,因为友谊不在了。

一年后,我才发现,事情变了好多……
犯错了,就该认罪,但要得到别人的原谅,是难之又难……
最后我选择了时间让时光冲淡回忆。
但是,回来后才发现自己已经不是里面的一员了。
快一年,承受着的痛苦也超过了一年。
回来后没有人愿意关照我,站在一大班人里,各有各的讲,我却只能站在那里。
那时候的心情,难受。
那时候的我,慌张……




失去了的就再也找不回了吗?




知道你们去游玩,嘴巴上一直祝贺,但心里却遗憾伤心不已……
以后还有机会吗?

还是,我要再一次学会接受…??


老天爷,我想哭……因为人生里就这样失去了两大次,伤心了两大久……

对不起,我真的很痛,真的真的很痛…… =''(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