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12

可以吗?


原来,复杂和简单是好朋友。

因为,只要任何一方伸出援手……

复杂的事情就会变简单!
而简单的事物可以由简化繁,加多层次感与神秘感!

能放得开的就称为简单;
执着不解的就叫做复杂。

能执能放的呢?

嗯……

呃…………

耶………………

答案有很多,因人而异。

XD

人活在世上,根本就会有很多解不完的问题。
但也因为问题,菩提心萌芽了!

萌芽的心就像一朵花,
要完完全全成长,绽放光华,
需要阳光与水分。

而这些养分就是大自然赋予的正能量!

人也一样,需要像花一样不停的吸取正能量,好养分。
因为只要缺少了一样,这朵花不会正常的成长。

我要成为一朵健康又特别的的花,
所以,我要不停的吸取能量勇敢成长继续发光!!

不管怎么样,我都要成为那朵为别人带来希望的花!!!
我希望我可以;我祈祷我可以;我行动我可以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