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我最怀念的你……


多两天就要回去了……突然有种不舍的感觉……也许,是听见妈妈的白头发更多了吧……爸爸离去之前,在听筒里告诉我……要我,会“忍”要好好照顾妈妈……读好书找份好工作……这些话我都听进耳里了,但是我却……拿了这般烂成绩!!!爸……很对不起…………爸,我很后悔当时搭巴士时没有好好拥抱你就上车了,那次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样子很担心的,看着我上车……我知道你很责怪你自己,为什么我去了玻璃市这么远的地方读书,你也无法载送我一程……但是爸……你也知道你的病情不允许……我,虽然人生地不熟……长达接近10个小时的车程与路程,我终究还是凭着我的坚持找到了去往KANGAR的路线,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……你对病魔的坚持让我学会了永不放弃这4个字!!!我就算右手拖着一大箱旅行箱,左手拿着一袋袋必需品,身体背着一个重重的书包,我也一个人单独的走到了那里,然后一个人的去报名啊!因为……我记得你!!曾经的你也是这样的一个人,无人陪伴着单独的一个人,只身搭上飞机飞往中国求医!!爸!!!我为你感到光荣啊!!!!!就算你墨不识字,中学也还没毕业,你却可以一个人就这样膛荡荡的去了外国……!!!!!!!!!!爸……好怀念你阿,我们好久没下棋了吧……我的棋艺全是你权授的啊……我记得我去了那里不久就遇上了一个象棋高手,他可是州代表勒,但是我却凭着冷静的分析能力打败了他!! YAHOO!!我心里真的十分的高兴,恨不得立刻打个电话给你然后和你分享这个喜悦……但是当时是QRIENTATION期间,活动就应经忙得不可开交了,所以……我也没打了……结束了ORIENTAION WEEK,开学的第一个礼拜,我还蛮享受的~也认识了满多新朋友,但是,快乐的日子却像黄昏般,不久……星期五的那一天早上,大家都被叫去草场运操……我和几位新朋友事先到了CAFE吃早点顶着饿咕咕的肚子,买好早点后找个位子一坐下,我的电话就响了。拿出来一看,电话银幕上竟然显示着妈妈的名字!奇怪,妈从来都不会这么早给我打电话的,我疑惑的按了接听扭,询问妈妈怎么了,乍听之下……妈妈哽吟的告诉我……爸快不行了……随着这句话之后……妈妈把电话转给了爸……爸,以很虚弱的身音告诉我:“凯骏,你要学会忍,知道吗?以后要好好读书照顾妈妈知道吗?”说完,爸就没气说话了……妈告诉我爸在我去了学院没三天就在家里晕倒了……送进来医院也快10天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什么!妈竟然没告诉我!!结束了对话之后。我赶紧的CALL TAXI,载送我去买票回家。可惜的是那里的巴士站竟然没票!!我很紧张的询问每个售票柜台,但是每个柜台的答案都好让我失望……这里还没买到票。那里的亲戚就一直不断的CALL我,要我尽快买票赶回家,但是……没票啊!!我在巴士站那里转转辗展问问答答都快2个小时了!就是没有票!!那时候的我,急得恨不得马上撞向墙壁呀!!就在我快忍不住快要掉泪时,某个售票柜台告诉我,离这里不远的ALOR SETAR巴士站还有售买前往吉隆玻的车票!!哇!!!!!!!我开心得连忙道谢!!!然后,就很赶紧的回学院收拾行李了!! 最后,我很顺利的搭上了巴士回去吉隆玻,在巴士上亲戚们还是不断的打过来第一时间告诉我,爸的情况,然后还不时地催我快些,因为爸就快不行了!但是,我又不是巴士司机我快不了啊!我也很急啊但是我没办法啊!!巴士司机根本不太理会我的告知,因为他说要注意巴士里乘客的安全!!唉……怎么办……最后……经过了7个小时的车程,我很庆幸的我到了KL!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终于到达了那里!可是可是……人算不如天算,生死由上天决定……吉隆坡医院院长竟然宣判爸爸不治,没机会了……然后随着爸爸的意愿,载送他回家……在爸爸回家的路上,我在后面赶紧的坐着亲戚的骄车追上,目的就是要为了见爸爸最后一面……追着追着快一个小时……表哥打了个电话给我,他告诉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爸……去世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爸……爸…………爸!!!你等我阿!!我心里不断的在呐喊着,等我啊!!!我还要听你对我说话的啊爸!!你等我啊!!!我的心撕碎了……!!好痛啊!!!!!!!!!!!!我……头低低的在车后痛哭……电话那头听着妈妈和妹妹喊着爸不要走……不要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爸…………你为什么不撑多一下子……我就快到了……就快到了阿!!爸!!!!!!最后……我们大家都回到了家里,妹妹一看见我就不停的抱着我对我说:“哥……啊爸死了,阿爸死了……”这一番话……痛得我眼泪直滑……伤心欲裂……我,走上了救护车,看着爸爸一动也不动的样子……还有死不瞑目的样子……我简直就崩溃了…………爸!!爸!!!!!!!!!!为什么我一回到家,你就让我看到永远都不会在说话的你!!!为什么你还要让我握着一直你冷冰冰的手掌啊!!!!!!!爸!!!!!!你站起来啊!!你说话啊!然后像你以前一样的这样骂我打我好吗?!!我求你啊!!!!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爸……转眼眨眼之间,也已经一年了,妈妈的生意处理得还不错,妹妹也毕业了,打算搞个跆拳道社团来教,我很看好她噢,因为她收徒搞团什么的都进展的很顺利~而我……也很顺利的考进了国大……还算不错,但是这次的成绩却差强人意……不过我保证!下一次的考试一定会考得更好的!!我发誓,我会拿到3.6以上的!:-)你放心,我会好好努力,不会放弃!!爸!有缘在做父子吧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