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你快回来啊……


傻龟……我们快一个月没见面了……你在CAMP里过得还好吗?你啊~别动不动就哭了哟~心疼的可是我啊……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,不知你,是否喜欢我对你的方式呢??我呢~可就不是很喜欢咯~哈哈~我希望你可以再付出多点哦~好让大家都到了同一个平衡点啊~哈哈……这一整个星期我都不眠不睡得等着你的电话,为的就是要听听现在的你还好吗??我知道你忙活动很累,所以每次我都好想逗你开心,解除你的疲累噢~但是等着等着,我怎么觉得自己好像电视剧里的住家婆,等着老公回家啊?!哈哈。。。其实有时候我很生气你不够时间陪我,就在我生日的时候却是你最忙的一天……你知道吗……那一天的生日比没过还好过有生日,为什么??因为生日的那天我换来的就只有伤心和寂寞……刚开始的确有点不想理你,但是随后就不会啦~因为你也不想的啊~对吗?我……会尽量去体谅你的~BELIEVE ME!但是今天我却听不到你的身音了,你告诉我你不方便借电话,我可以理解……但是你知道吗?今天,我很需要你,我想要找个人陪陪,因为我很落魄……但是…………我,可不想我对着那位倾诉女生的人而是别人不是你啊!你明白吗?!最后我选择了海洋,因为如果你看见大海洋,你也一定会看见大蓝天~就这样我在蓝天底下看着海洋,闷闷的对着天空苦诉︿坐了快两个小时……WEWE你以后别再我们重要的日子里跑掉好吗?我是真的会很失望啊!!我……不管什么事情什么时候都会尽量陪着你好让你知道,不管你有多辛苦的时候都会有个人让你靠靠……但是,我却觉得你没体谅我……你让我感觉到好像只是单方面的付出……其实你心里是怎么想的,你明确的告诉我好吗?你太忙了……也很夸的忙……我们少见面就算了,现在连聊天的时间也没有……和你拍拖,让我好没安全感……说真的,有时候我真的很累……如果你也累了,你告诉我好吗?我……真的真的很在乎你……因为我从来没试过对一个女生这么专情……你明白吗……?对不起,今天我是真的累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