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8, 2012

“滋味”

我好希望有一班可以支持我的朋友,也许有时候我做错了,但,我愿你明白我不想。也许我不够成熟,但,对不起,我在学习,我对你们的好是丝毫未曾改变。

毁灭人只要一句话,培植一个人却要千句话,所以,“多口下留情”。

因为不太会说话,得罪了太多人,因为太直接,伤害了太多人。
也因此深深的伤害了自己,让自己伤痕累累。

我知道机会是不会有第二次的,你不争取,永远都不会有第二次。
无需自身的付出而得到的第二次机会,不叫机会,那叫怜舍。

好痛,何必当初这四个字在脑海里闪过。
我,不想再这样折磨下去,会好好珍惜下一次的因缘。
所以,天啊,我会好好对待每一位身边的人,也请你让我有一班可以陪伴我的朋友。
我愿意付出,只要有人愿意伴随。
快乐,你在哪里?我好想你……

好多好多的不如意在生命里不停不停的发生,就算过了几年,还是无法释怀。
得不到你们的谅解,我痛如刀割,我泪流满面。
对不起,如果我做错了什么。
我只想开开心心过生活,请你们给大家多一次机会,怜悯这些孤单的人。
我要改变生活,我不想这样过。
老天,你给我太多的考验,让我快喘不过气来,心脏也快停止了。

千百种不同的滋味像虫般不停袭击我的心脏,好辛苦好难受。
神佛保佑,弟子愿为一切业赎罪。
但也请您们圆了我的心愿,除去我的痛苦。
多一点希望在心中,才会有力量走下去。
给自己多一点能量,多一点希望吧。
也在尽可能的时间里,给没有希望的人希望。
永远告诉自己,我有希望,我可以转变!
我有希望,我会得到我想要的一切!
我有希望,我会为大家带来希望!!!=D

加油!!!不要放弃……YOU CAN DO IT!!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