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你……知道吗…………



是你…带走了我的悲伤,也是你带给了我快乐……这两个强烈的对比,渐渐的把我的人格转变回来...俗语说:“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”然而,我却发现…有了你,我开朗了很多很多~晴天和雨天的分界我在两片徘徊…我发现每当我难受的时候,我就只能向你吐诉,而那边便是我的晴天…但是每当你不在的时候,我似乎发现没有任何人可以当我的忠实听众…我不懂…是我不要呢,还是我…找不到…而那里便是我的雨天…现在你不在了…我仿佛每天都是雨天……看着你的一张张的照片,我的眼泪不停的下滑……我在想是我不甘寂寞吗?不……是我还是依然害怕失去你。。。我不会再问你疑问,你放心,因为我的本质原本就不是这样子…为了更了解你,只要你喜欢的我都会尝试去喜欢,因为我已经把你当成是全部…学习到至今,我追过连手指都数不完的女生,我就是没找到一个像你一个这么适合我的女生……和你在一起到现在,我真的从未尝试过这么开心的恋爱……这次已经是我的第三次恋爱了。我不希望会再有第四段…你就快去激励营了,这段日子我看我会很闷吧…是超闷~婷……还有好多话想告诉你,但是就是怕你又觉得无奈…其实我开始觉得有点…………… 心痛着心写下这短信,看着夜晚的天空,无从哭诉……静听着夜晚的宁静,我的心慢慢又碎了…我的心,本来就不完整……现在好辛苦,整个人在房间里按着心痛的心在翻滚,心里拼命的呐喊着………不要…………

2 comments:

  1. 凯骏~~对不起~~一直以来我都是以自己的方式在与你谈恋爱~~不曾了解过你的感受..我们之间..已经有无数次彼此感到无助..伤心..甚至是不知道为何会有这种问题存在..对不起..我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..我非常地自私..从不试着尝试你的一切..你不喜欢看戏..不喜欢看小说..但为了我..你陪我一起看港剧..看十月..你为了见我可以不顾一切地牺牲..而我..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..爱情是要双方面付出..但是这次你付出比我多..我告诉过你我需要空间但是我却不曾问你你需要什么..现在我可以跟你说的就是对不起~~
    爱你的傻龟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到你们两个人聊,突然插进来,觉得不好意思,但我还是很想留言。。感情里面,跌跌撞撞,是让那一段感情更坚强。。没有一段感情是可以顺顺利利得走到尽头。。我和他分分合合地,也这样过了几年。。从周围的反对到认同,彼此猜疑到彼此信任,我们都坚持的跨过每一段障碍了。我相信你们也能的。。我很认同一句话,一段感情的结束,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其中一方不够坚持。。加油吧~祝福你们相爱到永远~ =)

    ReplyDelete